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我们一路来都心里想通 ♡ 7410

一心一意 ~ 
说声 ; 我爱你 

爱你就爱你 , 别打捞我们的爱 
我们连风吹 , 也打不裂 ,
也不会为了小事而离开 :)

我开心 , 你就开心 
我爱你 ,
你就爱我 ~
我想你
你就想我 , 

我们都心里想通 (:
绝对不会分开 . 绝对 . 绝对 ~

我们期待的一天 , 快到了 ~ [ 4 weeks ] 

 

/
\

希望可以抹掉以前我们的大吵大闹 ! (⊙_⊙) .. 

全部闪开边 , 闪开边 :)

还是老话一句 , 开心就好 , 
就算我们重点 , 不到结局 , 我也愿你开心 , 天天笑着做人 =]

我爱你 (x
/
\
/
\

偶尔想起你,

爱着你  :)


LISTEN TO MY HEART


-END-


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